[心情日记]2008.10.6 |
原创空间, 文章收藏, 网上资源, 随笔, 所见所闻, 新闻动态, 事件记录, 电脑与网络, 校园生活, 职业生涯, 休闲娱乐, 生活百科, 情感绿洲, 其他
|
|
去加油站加油,我说加10块钱,服务员说不加,要加油最少要加11块钱,加10块不挣钱……(就好像去超市买东西一样,必须买2份,因为1份“不挣钱”,所以1份不卖……)反正下次我不会去那个加油站了……
嗓子好痒,我也不知道感冒算不算好,基本上是不咳嗽了,只是那么偶而来一下……
2008-10-7
| |
|
|
|